素衣

『卡壳』卧底任务(预)

夜,黑的厉害

寂静的小巷中隐约传来几声沉闷的枪声

一个硬朗清秀的男人紧紧拉着一个慌张的女孩子,男人手里拿着枪,却没有回击,很明显,枪——没子弹了

呼吸声越来越急促,他快挺不住了,腿上的鲜血不断从暗红的枪孔中流出,脸上失血过多的苍白中仍然带着逃出去的坚毅


没可能了,警方也在追捕他们,他们能逃到哪去?身旁女孩也没什么力气再跑下去了,身后脚步声越来越近,看来今晚注定要栽在这里了。男人停下脚步,快速的把女孩打晕,瘫坐在地上,抱着女孩,眼神中涌动的是满满的爱意。


果然很快,一队人将他们围住,黑洞洞的枪口整齐的指向男人,队伍中走出一个人,戏谑看这陷入包围圈的两人,“怎么样,你还能逃到哪里去?”


“豹爷这记仇程度,我领教了”男人毫不畏惧的对上豹爷的眼神,没有绝望与愤怒,有的只是坦荡与坚毅


“呵,真讨厌你的眼神,希望你在我手里,还能带着这种眼神面对我”


“只要你不动她,我任你处置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