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

『卡壳』卧底任务3

7、 

         身穿花衬衫,一身吊儿郎当样子的男人在巷子里慢慢踱步,停到了一个酒吧前。他在等一个机会,等一个可以接触到这位神出鬼没的豹爷的机会。而这家酒吧,可能是最好的突破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转身进入酒吧,和门口接应的人打个招呼,今晚,要演一场小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兀自来到前台点了一杯酒,一口下肚,火辣辣的,摇了摇头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来一杯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不远处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,合着吵吵嚷嚷的人群。“你想咋滴啊!”“先生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先生……!”“兄弟们,给我砸!”酒吧中人们开始往外跑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机差不多了,男人理了理衣服,走上去,一拳揍到了那个闹事的人的脸上,“你tm!”开打!

  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酒瓶子的炸裂声,还有人群惊慌的逃窜声,30分钟后,男人看着那群被打的落花流水的混混连滚带爬的跑了,自己身上也带了不少伤,抬手抹了一下额前的鲜血,轻哼了一声,“真菜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走回到前台,喝下了最后一口酒,拍拍衣服潇洒的走了出去。而那位传说中的豹爷,在二楼看着这个男人走出去,微微眯了眯眼。而那个男人,也感受到了来自二楼的,审视的目光……

ps:大哥你打人能不能轻点,不是演戏么!

谁跟你演戏呢,我身上不也挂彩了么

那群小混混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……孰轻孰重啊大哥!


8.

         “豹爷,查到了,这男的叫邢克”手下恭敬的对坐在真皮沙发上的男人弯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来头”豹爷放下了手中的打火机,看着手下递过来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来头,也就一个混混,无父无母,高中辍学,现在也就在杂货店打打零工,但是身手很好,没几个人能打过他,倒也没被欺负过”

         豹爷放下资料,靠着沙发,闭上了眼“带过来见见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”


9.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兄弟,今天请你过来,想问问你,考不考虑来我这做个保镖?”豹爷浅笑这看着面前这个男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请人的方式还真特别”邢克垒双手被缚,两名手下压着他跪在地上。邢克垒绷着身子,眼中闪着愤怒和屈辱,如果解开他,他就敢扑到豹爷身上去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也是没办法,你看看,你刚才打伤了我多少兄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动的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你来做保镖,一个月6000干不干”“8000我就干”“呵,那就欢迎你了,邢克兄弟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