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

[孟周]刑侦

孟鹤堂被两个粗壮的男人架起来,拖着到了一间房子,也不能成为房子,应该叫笼子,笼子嵌在整个房间内

两个男人将虚弱无力的孟鹤堂往地下一扔,随手拿起旁边的链子,将孟鹤堂锁在了笼内。孟鹤堂看着手脚上的锁链,也许是无力去挣扎,对此只是轻耻一声,再无太大反应

顿挫的脚步声传来,越来越近 孟鹤堂依旧闭着眼,无视这一切,两位看守的手下见到来人,殷勤的把笼门打开,从外走进一人,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却没有一丝正派气息,居高临下俯视着孟鹤堂

看着他微闭双眼的倔强模样,那人不由得露出欣赏的表情

哈,真是一个有脾气的猎物

孟鹤堂感受到了头顶带着压迫与制约的目光,他躲无可躲,只得睁开双眼,斜靠在笼边,看想他的第一眼,他突然笑了

昏暗的烛光映衬着孟鹤堂更加憔悴,身后的伤口还在流着血,没有结痂的趋势,气力尽失,好不狼狈

最终还是那人先开的口“孟警官,还记得我吗?”眼底的愤恨燃烧着他的内心,似要将孟鹤堂看透

“当然记得,当年震惊H市的连环杀人案凶手刘铭,那案子还是我破获的,现在想想,当年没给你判死刑,还让你活着出来,真是讽刺啊”孟鹤堂轻轻移动了一下身体,想找一个舒服的姿势,却是徒劳,笼内怎会是你舒服?

“孟警官好记性,当年的是我还记忆犹新呢,知道当时使我在狱中活下来的原因是什么吗,就是为了今天,我能将你踩在脚底!” 弯腰拎着孟鹤堂的领子把他提起来,锁链的碰撞发出沉闷的声音,刘铭一字一顿咬着牙说出的这番话

 “你可以把我锁在这,随心所欲,但我告诉你,正义与法律,永远不会缺席!”盯着他的眼睛,神情激动的说着

“呵,那就拭目以待吧” 眼底的愤恨和嘲弄望向孟鹤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